花都论坛 - 花都精英俱乐部 -[广州论坛]Hdbbs.Net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成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凡要求先付款.或要求你用支付宝代付款购物,或是其他要你先付或代付款的百分百你遇到骗子.加Q前先看是不是花都企业!!!
骗子技俩:1,在家即可观收入2,百度其QQ,手机号码,什么网都有其招聘.3,企业不在花都,要求你给保证金.
《10月公告》最近招工骗子特征:招兼职人员网上工作工资日结,QQ联系。公司不在花都。
不是文字发出.而图片上传招聘,百分百是骗子,因其为了省时间和担心我们屏蔽了关键字!!!
《11月公告》最近招工骗子以代销或电信客服推广的名义行骗。假报花都地址。
(2014年4月)特别提醒:在其他网站发现某些中介在网上以假招工名义,然后要求见工者指定去某间医院体
检。然后各种理由不录用,骗见工者体检费用. 2015.1.26 提醒:只留QQ一律是骗子!!!
返回列表
楼主: 倒退十年

关于博展哩间野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01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距都有通知过我去面试,,我睇清楚中介,直接无过去~~{:soso_e14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03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_181:}我都差D中招~一样叫我去武警体检.我话:有健康证.系防疫站慨.只系过佐5个月.,区都系坚持系要我去办喔.跟住都无理会区.闪人.{:4_170:}.{:4_170:}{:4_17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08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-不思进取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48
我都去左武警医院体检,顶,去果日仲几多人一起去,全部都系博展呢间中介公司噶,我去左2个钟觉得有d5妥就5 ...

{:4_182:}押金,你真系笨蛋啦,要押金你都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09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退十年 发表于 2012-11-23 00:55
你中招都五话我地知…呜呜

我当时悟知道距系中介来的,
只是觉得点解要去武警医院检查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09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ny_luang 发表于 2012-11-23 09:14
我当时悟知道距系中介来的,
只是觉得点解要去武警医院检查咋.

{:4_186:}{:4_206:}武警医院肯定同好多厂挂钩,我见到张A4纸痴系台度,按纸上公司名称收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09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……原来甘多人受骗了,呢D骗子真是不得好死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09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ny_luang 发表于 2012-11-22 18:05
我唔系通过中介过去的,
我上网见到距公司招人.不过哩间野就系中介lor.

甘我们仲死,中介却介绍另一间中介过来,唉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ongwanting 发表于 2012-11-23 09:25
唉……原来甘多人受骗了,呢D骗子真是不得好死吖

{:4_170:}我曾经都诅咒过据生仔无屎忽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15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也去过面试,看了我简历,啥都不说就叫我去武警医院去体检,说体检合格了就可以在3个工作日内安排上班,还好我没有去体检,她见我还没交体检报告就隔三差五的打电话来问我甚么时候交,最后我说我不体检了她们才停止不打电话。骗子公司!别上当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15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退十年 发表于 2012-11-23 00:54
如果平分都五十蚊一个…甘多人中招!你估会少钱啊??!!

但系我估计应该捂会平分,距应该少于50,而且距D员工工资都怕2000一个人,就算三个员工,一个月要支付6000,骗这少少钱可能连员工的工资都支付不起,所以我觉得她是骗其他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美莲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42
但系我估计应该捂会平分,距应该少于50,而且距D员工工资都怕2000一个人,就算三个员工,一个月要支付6000,骗 ...

{:4_203:}据仲有业务员,系出边摆档招人,都怕稳悟少啦,又会有厂托据招工吖。我估系感样两边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6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S萫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34
我之前也去过面试,看了我简历,啥都不说就叫我去武警医院去体检,说体检合格了就可以在3个工作日内安排上班 ...

系啊,我都奇怪距点解咩都五问就叫我去体检,,,哎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17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名:如夢 发表于 2012-11-23 03:25
我都差D中招~一样叫我去武警体检.我话:有健康证.系防疫站慨.只系过佐5个月.,区都系坚持系要我去办 ...

我都同距讲过我有健康证,距就问系咪武警医院的,我话唔系系防疫站的,距就话唔得,就叫我去体检了!好彩无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3 19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退十年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55
据仲有业务员,系出边摆档招人,都怕稳悟少啦,又会有厂托据招工吖。我估系感样两边赚。

总之就倒霉,不过捂去检查都捂知道自己身体有少少毛病,而且我用医保体检,捂系用现金都无甘心疼..但依然好心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4 08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美莲 发表于 2012-11-23 19:41
总之就倒霉,不过捂去检查都捂知道自己身体有少少毛病,而且我用医保体检,捂系用现金都无甘心疼..但依然好心 ...

我觉得距哩间医院体检好随便,反正好垃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4 15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0:}{:soso_e120:}{:soso_e120:}博展哩间野悟敢再发帖招人啦,知道系度厄悟到人啦,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6 00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6 00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86895283 发表于 2012-11-22 20:11
报警啦。
系我拆据档啊。
钱事小,淡气难落啊

{:4_172:}撑你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6 00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_172:}顶到最火,比论坛所有人都见到,大家一起来顶啊,唔好比距沉,等大家都知道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86976503 发表于 2012-11-26 00:13
使颁个好市民奖你磨··

{:4_169:}{:4_169:}系就最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花都论坛 ( 粤ICP备10105697号-1 

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083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法律顾问:江咏琪 [九方网络]

GMT+8, 2019-1-17 16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